关于举办福建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 微电影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5

各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高校网络思政教育工作平台与渠道,生动展示校园风貌和学生青春风采,切实引领青年大学生通过网络讲好“身边人”和“身边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校本科办学20周年暨成立126周年校庆。经研究,决定举办福建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路”

二、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福建工程学院易班全媒体中心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作品征集

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1日。

福建工程学院第七届微电影节征集微电影,摄影,剧本3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

五、遴选展示

时间:2022年6月10日至2022年7月30日。

组织邀请专家遴选优秀作品,并对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全媒体展播推送。

六、版权要求

作品严禁剽窃、抄袭。参加推荐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关于剽窃、抄袭的具体界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相关规定。提交作品的著作权等相关事宜,由自荐或推荐人负责。

 

附件:福建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微电影大赛方案.docx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