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优秀论文、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2-05-09


各学院

2022年,我校广大学工干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思考、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并撰写学术论文和工作案例,共征集到学生工作论文77篇、工作案例76篇。经专家评审,遴选出学生工作优秀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11篇,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一等奖1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7篇、优秀奖10篇(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布表彰。

本次征集的论文、案例涉及范围广、主题丰富,质量较高,充分展现了广大学工干部对工作高度负责和不懈探索的精神,以及在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积极探索,再结硕果。希望全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育人能力和工作水平,推进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1.福建工程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优秀论文获奖名单.docx

2.福建工程学院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优秀工作案例获奖名单.docx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学生工作部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