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区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9

9月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率宣传部、学工部、武保部、后勤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深入学生社区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徐子青一行先后查看了各学院新生宿舍的基础设施、内务卫生、周边环境、迎新场地布置等情况,认真听取各单位的迎新准备工作汇报,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对“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社区文化打造、安全防范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徐子青充分肯定了各有关单位在全力打造福工“苍霞印象”、积极营造温馨和谐迎新氛围中的创新做法,对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今年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聚焦重点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调配合,发挥全员育人作用,营造良好迎新氛围;要坚持以生为本,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加强服务保障,以暖心温馨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