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30

6月29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军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在第一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学工部、校团委、信息中心、三创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子青对李晓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学科布局、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和发展目标。李晓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来访目的和上海电机学院办学情况。双方均表示,两校的发展背景、成长路径、办学定位等有相似之处,在工作中有许多可互相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共谋发展。学工部负责人从“出发点”“核心点”“落脚点”等三方面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李晓军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了琴南书院、“砼心缘”协同育人中心、建贤学生社区中心、“路积”学习共享空间、德园小铁青年党员红色加油站等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