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感恩·诚信” 文化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1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资助育人成效,近日,由校学生工作部主办,校勤工助学中心承办的“感恩·诚信”文化节在南区文化广场、北区青春广场成功举办。活动现场,以“感恩于心诚信于行为主题的感恩书信、感恩于行、温情热线活动,感染和吸引了广大学生参与,他们写下对亲人、老师、朋友的感激话语,由勤工助学中心同学通过电话、贺卡、信件、心愿墙等多种方式,将一个个感恩的真心完全地展现在被感恩者的面前“诚信立名”活动则引导广大学子树立“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报恩德”的感恩意识和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营造“人人讲诚信,时时勤感恩”的优良校风。 此外,学生工作部通过“安全微伴”学习平台发布征信知识、金融知识以及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计数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等学院还结合“感恩·诚信”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团日和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