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家电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5月14日下午,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于旗山北校区青春广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园家电义务维修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电子协会、电气2103团支部联合承办。

活动过程中,维修队队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先由专门队员接待前来送修电器的师生,耐心询问电器出现的问题,并对电器进行编号,做好联系方式的记录,以便进行体系化的维修管理。维修后,再由维修队队员电话联系对应师生取回电器,并简要讲解问题出现的原因,科普用电安全小知识,助力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电子电气与物理学院家电义务维修队成立三十余年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一代代传承志愿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干中贡献力量。未来,家电义务维修队将坚持初心不变,坚持服务不断,切实提高自身维修技能,扩展服务范围,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将义务维修传承下去,将奉献精神发扬光大,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