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5月2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伦贵主持。

会议围绕学生安全稳定隐患点及近期排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加强防汛防台、学生日常管理、网络舆情、疫情防控常态化、宿舍卫生整治、重点关注学生、就业困难帮扶、毕业生文明离校、辅导员值班值守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学院学工队伍要迅速行动起来,针对当前校园安全稳定的新形势,务必落实好以下工作:一是要深刻领会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将安全稳定工作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全面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要严格落实晚点名制度,强化学生住宿安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状况,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三是要加强学院与学工部的沟通对接,加强分析研判,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有效防范和化解化解各类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