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9

2023年4月28日下午,2023年春季学期期中学生工作部署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钟伦贵主持

会议就下一阶段学生安全教育、资助管理社区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传达了2023年福建省本科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就当前和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钟伦贵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点要求:一是增强主动思考和精心谋划意识,做到事前有预见研判、事中能应急处突、事后善总结提升,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强化安全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做到安全教育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过关安全责任全落实、应急值守全到位,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三是要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健全全员促就业机制,提高访企拓岗实效,盯紧重点群体帮扶、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