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场地布置物料租赁校内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21

福建工程学院对 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场地布置物料租赁项目组织进行校内磋商采购,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项目编号:ZX2023018

2.项目名称: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设备租赁

3.招标内容及要求:

合同包

货物名称

数量

预算金额

(元)

简要规格描述

或项目基本概况

用途

1

2023年毕业典礼场地布置物料租赁

1批

86300

详见磋商文件

详见磋商文件

合计

人民币:86300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详见磋商文件

5.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1)报名时间:2023 5  22 日至2023 5  26 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00)(北京时间,上班时间,周六、周日休息)

2)报名地点: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

3)报名方式:报名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也可提交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注明联系人电话、邮箱)、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扫描后发至邮箱(xgc@fjut.edu.cn )老师收,与老师电话确认后视为有效报名)

6.投标截止时间:2023 5  29 10:00:00(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7.开标时间及地点:2023 5  29 10:00:00(北京时间);(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8.本项目采购人:福建工程学院

  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69号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22863318

9.本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0.本项目报名、投标、开标和供货等环节,若需进校的人员须按学校有关要求提前申请报批。

 

  附件:福建工程学院2023年毕业典礼设备租赁项目校内磋商文件.doc

 

 

                                             福建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