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工部赴闽江学院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3-04-21

4月20日,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张巍带领学生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资助管理中心等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赴闽江学院开展调研交流。闽江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朱敏、副部长郑秋、副部长余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闽江学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资助管理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交流会上,郑秋对我校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闽江学院学生工作部的总体情况,分享了闽江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的特色经验。与会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学生资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的“习言习语”充电站、祥谦精神研学室党建育人活动中心、人文学院余物超市等具有特色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及资助育人成果。

本次调研学习,加强了我部与兄弟高校学工系统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我校进一步推进“一站式”社区建设,提升学生资助服务水平等提供了启示与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