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4

12月2日下午,学工部党支部书记钟伦贵围绕“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知识点,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

课上,钟伦贵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关键会议,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二十大报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内涵实质,把握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学生工作纳入学校事业发展全局去考量,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就业创业以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奋力推进新时期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