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2-01

11月28日下午,学校在鳝溪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学工部、校团委、互联网经贸学院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互联网经贸学院学工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互联网经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就鳝溪校区此次疫情处置工作作了复盘总结,辅导员代表分享了疫情处置工作经历和感悟。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就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诚信考试、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工作、宿舍管理、团学活动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徐子青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在专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队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奉献担当,特别向身处疫情防控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鳝溪校区管委会、互联网经贸学院师生表达了感谢。她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地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疫情,深入了解学生心情,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住重点、关注热点、密切联系点、不留盲点,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坚持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多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掌握学生所想所盼、所忧所愁,用行动贴近学生,用服务拉近距离,用真心传递温度,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