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福建工程学院20名应届毕业生应征入伍

发布时间:2022-09-19


近日,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圆满完成。经过严格考察,我校20名应届毕业生最终顺利应征入伍,即将踏入军营,成为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在役前教育阶段,应征入伍的同学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和奔赴军营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表示要以部队英模为榜样,以我校在部队建功立业的老兵们为楷模,以学校优秀退役大学生为表率,刻苦训练,争当标兵,为校争光,为国立功。

多年来,我校为部队输送了大批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今年学校接连收到喜报,共有29人(次)受到各军兵种单位嘉奖,其中1人荣立三等功一次,25人获评“四有”优秀士兵,1人获评优秀义务兵。另有4名同学在部队不断努力进取、刻苦磨炼,最终被部队院校录取;4名同学因表现突出,素质良好,获得直接提干晋衔。

下一步,学校将大力宣传大学生在部队保家卫国的先进群体和个人,鼓励更多的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武保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