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在创建期间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着重围绕“七个有力”,完成《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各项指标和目标任务,真正实现党支部政治功能更加突出,“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更加到位,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抓党建促发展更加有力,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更有实效,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更加到位,创建成果符合预期,取得显著成效。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将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为标杆,支部打造成为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宣讲团”、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主阵地”,充分发挥支部立德树人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