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全校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 培训及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1

各学院: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属地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根据《福建工程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等文件的要求,现决定组织我校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开展全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及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及考核对象

   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培训及考核时间

培训时间:即日起——4月13日。

考核时间:4月11日0时--4月13日24时。

三、考核内容

1.习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

2.教育部印发的《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居家防护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学习生活健康指南》《学生疫情防控期间住院就医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3. 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印发的《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

4. 《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

四、培训方式

各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学生学习疫情防控材料,教育引导学生牢固树立“人人都是防线,人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做到每个学生对培训材料应知应会。

五、考核方式

1.考核依托易班平台进行,链接为:

https://www.yooc.me/group/5990009#invitation=XMH3ZPRK

操作流程见附件。

2.学生在线随机抽取试卷答题。试卷满分为100分,90分(含)以上为合格。答题次数不限,需达到合格为止。

3.如有事宜,可与学生工作部池菲老师联系,22863313。

 

  附件:

1.易班平台登录使用流程图.docx

2.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手册.pdf

3.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习生活健康指南.pdf

4.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pdf

5.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docx

6.福州市出行防疫政策(第四版).doc                

 

 

 

学生工作部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