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部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25

8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工工作部署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徐子青,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全省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暨2021年全省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精神,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分批报到实施方案、迎新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就业创业工作,并通报近期学生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完善《学生手册》《辅导员量化考核实施细则》《学生档案管理办法》进行深入研讨。期间,还举行了新进辅导员交接和宣誓仪式。

徐子青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有关汇报,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宣传动员,全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徐副书记围绕强化工作责任心,提升工作执行力,增强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