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1

 129日,在刚结束的“2018年海峡两岸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竞赛”中,我校人文学院翻译16级董欣怡同学获得二等奖。这是我校选手初次参加这一海峡两岸的重要赛事,即获得优异成绩。

 “海峡两岸大学生英语口语演讲竞赛”是第五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暨创新成果展的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由福建省教育厅、教育部高等院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我校也是该活动的承办单位之一。

 本次比赛有来自我省十余所高校的选手和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同场竞技。经过紧张的演讲和辩论环节,最终董欣怡同学以总分第五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这一成绩充分代表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英语学科竞赛水平在省内排名前列,也证明了人文学院双创中心和英语竞赛工作坊在学科竞赛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