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分别斩获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男子篮球赛冠军、女子篮球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8-10-26

   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篮球赛于10月25日全部顺利结束,我校学生篮球队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出色,学生男子篮球队作为卫冕冠军,一路过关斩将,成功实现卫冕;校学生女子篮球队首次组队参赛,发挥出色,即斩获亚军。
    从泉州到宁德,从今年8月份预赛到10月份决赛,我校学生篮球队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辛苦备赛,稳扎稳打,男子篮球队保持着12场全胜的骄人战绩,先后战胜闽江学院、福建师大等强队,成功闯入半决赛、决赛,在决赛中以65:57力克实力强劲的福建警察学院男子篮球队,将冠军奖杯再次收入囊中,成功卫冕;校女子篮球队首次组队参加省运会,全队团结一致、发挥出色,一路闯进决赛,在决赛中惜败厦门理工学院女子篮球队,最终取得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大学生部)女子篮球赛亚军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