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网2018.10.26:福建工程学院师生参加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及相关竞赛并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7

     东南网10月26日讯(本网校通社大学生记者 林伟民)10月19至21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空间分会、南华大学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南华大学举行,福建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10位师生与来自全国61所兄弟院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5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及相关竞赛。

  据介绍,整个参赛队伍中,来自34所高校的44名青年教师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青年教师讲课大赛,福建工程学院王启云老师发挥出色,荣获一等奖。同时,来自54所高校的87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第三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大学生模型设计竞赛,经过激烈角逐,福建工程学院“东方红”队获得二等奖;“小黄鸭”队获得三等奖。

此外,福建工程学院教师围绕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大纲修订、课程与教材建设、实践环节设置、毕业设计选题、用人单位需求等方面内容与参会代表进行了良好互动交流等工作。


     闭幕式上,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福建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14级肖雯霞同学获得“2018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http://i.fjsen.com/wap/2018-10/26/content_216117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