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在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首夺银奖

发布时间:2018-10-25

1021日,第43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站)顺利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等120余所高校的191支队伍参赛。我校信息学院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派出了由陈传隆、李治斌、谢晋三位同学(指导教师:陈义)组成的代表队出征该站赛事。比赛中,我校选手展现出了过硬的团队实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夺得我校在该类赛事中的首枚银牌。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ACM-ICPC),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