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4

 近日,“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区复赛在广东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管理学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专业陈英存、张引、刘忠老师指导的蚂蚁战队团队(成员:苏旭明、陈鱼、吴艳萍、赵柯、陈萍萍)和齐振华、陈哲老师指导的TBT战队团队(成员:李苗苗、王锐、夏梦南、丁永胜、杨伟家)经校内选拔,成功晋级区域挑战赛,经过为期一天的紧张激烈的角逐,均荣获“易居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华南地区复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作为房地产策划的传统赛事,吸引了全国众多高校参与其中华南赛区就有23所高校800名学生报名参与。大赛旨在探索房地产产学研用一体化创新改革,拓展大学生专业视野,增加大学生实践机会,充分发挥产学研用各方作用,促进房地产教学、培训和实训改革,全面提高房地产全程策划、科技和产品创新、管理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社会所需的创新型、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