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启蒙 你我同行——2018年第三届福建工程学院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7-01

6月27日下午,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在旗山南校区人文演播厅顺利举办。各学院参赛者依次汇报了参赛的志愿者服务项目,机械学院“科普启蒙 你我同行”华硕志愿项目获得铜奖。

大赛开始,各学院的汇报人依次在荧幕上展示自己所负责的志愿者服务项目,各种PPT在人们眼前划过一一向人们展示志愿者服务的意义和目的所在。其中,机械学院的“科普启蒙 你我同行”华硕志愿项目汇报人李静从项目简介切入,形象地阐释志愿者服务项目的目的和由来并深入解说项目安排和内容,让听众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志愿者服务的实干性和意义。掌声此起彼伏。经过短暂的总结,主持人上台宣布评选结果,至此,比赛完美落幕。

志愿者服务项目大赛的举办,便于大学生深入了解志愿者的非凡意义,扩大志愿活动宣传,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行动行列,也利于志愿者们在服务中吸取经验总结分享。

(文:刘耀宗 编:谢小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