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关于就业形势与人事档案政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01

6月27日,机械学院在博雅2-201召开关于“2019年就业形势与人事档案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海峡人才市场专员林忠锦老师主讲,辅导员陈小妹老师主持,我院2015级学生参加。

讲座伊始,林老师重点强调关于2019年就业形势与人事档案政策的重要性,并分别从就业协议书、报到证、党员关系、户口、档案证明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他通过讲述相关的真实事例、政策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人事档案的内容。他指出,同学们应该更加重视了解档案的去向以及档案办理的相关手续,避免在今后的就业、政审、职称评定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讲座结束后,林老师针对档案、就业等方面进行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2015级学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的就业形势,同时,他们提前了解就业信息更加准确地定位自己,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他们能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文:林敏杰 编:陈昶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