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两委一会学期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1

6月30日晚,人文学院“两委一会”在田家炳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主席团团委副书记曾媛媛主持,人文学院团委书记胡家保、主席团成员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本学期各自所分管的部门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了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不足之处与解决方案,同时也做了对暑期工作计划安排及下学期工作的展望。

在听取了主席团的汇报后,胡家保老师对学期工作进行了高度总结,他特别强调了学生工作一定要“慎重、谨慎”。针对近期人文学院在学校性活动上的表现,胡家保老师说道:“今后我们的工作要比以前更加慎重、谨慎,要把握好每一个展现人文学院风采的机会,不掉链子,勇争荣誉。”同时,胡家保老师强调,学生工作要“注重精度,注重高度”。不是一味的追求工作量,而要注重工作质量;在物质方面注意节俭环保;在思想层面一定要有高度,眼界要开阔,要多多关注学校、学院的各项动态。

胡家保老师还指出,人文学院要“注重差异化发展,要有自己的特色”。他强调:“我们在工作中要有自己的亮点,要善于借鉴、创新。”另外,针对各个部门的问题,胡家保老师也一一做出建议与安排。

在会议最后,学生会主席许婧颖做了会议小结同时,胡家保老师再一次明确了总结会的重要性,他说道:“我们开总结会的目的不是为了批评,而是为了‘成长’,我们一起分析问题,一起进步,才能共同把人文学院建设好。”

文:叶杰编:陈昶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