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9

627日晚,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大教西一召开法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干部扩大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张云峰老师主持,学生会各部门干部积极参与,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晚上七点整,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张云峰老师通过对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传达了本次扩大会议的意义,并对17级刚刚通过竞选的干部提出要求,要求每个人都应该担负起肩上的责任,他强调,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大家庭,新干部的到来为这个集体注入了新的力量,而团委学生会的所有成员正值青年时期,每个人都应当富有创新精神,拥有属于自己的梦想,这样一个集体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所有人能够继承历届学生会的优良传承,去创造法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同时,张云峰老师强调,学生会所有成员作为法学院优秀代表,每个人都应当以身作则,以一种优良的生活态度,彼此团结协作共同去面对生活,面对工作,这样才能实现个人和法学院更美好的未来。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智超上台向全体成员介绍了新一届主席团的成员,并欢迎大家加入法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本次会议至此完满结束。

此次团委学生会扩大会议不仅拉近了主席团与各部门干部的心,而且让各个部门都相互熟悉了彼此。加强了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此次会议也使得每个团委学生会干部了解了自己的任务与职责,并为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陈祖彬  编:陈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