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游泳队参加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1

1119日从重庆市四川美术学院传来喜讯,我校建筑学1201肖凯、张云帆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织补:苏州古城语境下的地域性城市更新》(指导教师:余志红、周家鹏)在第三届全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城市设计类)上获得入围奖(总排位第十八),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自2016年参赛以来,连续第二年获奖。

“中国人居环境设计学年奖”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清华大学联合主办,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土建类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面向国内各类开设城市设计、建筑学、景观设计、风景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室内设计、艺术设计等专业的高等学校参与的“泛设计”竞赛平台,迄今已举办三届。本届参赛高校204所,作品1236组,分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与室内设计四个类别,每类25组入围最终决选。(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