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高等院校学生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模大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5-25

第八届全国高校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模大赛总决赛于520-21日同时在浙江理工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南北两赛区圆满落幕。我校学子获得1项全能一等奖、1项全能三等奖、3个专项一等奖、1个专项二等奖、3个专项三等奖的好成绩,管理学院戴一璟老师、李佑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赛事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住建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理工大学和吉林建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范围内506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晋级赛筛选,最终包括清华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浙江大学和厦门大学等350多支参赛团队晋级总决赛。斯维尔杯BIM系列软件建模大赛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规格高、覆盖面广,旨在进一步深化建筑类院校工程教育教学改革,促进BIM技术人才培养。(管理学院、土木学院供稿)


 获奖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