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再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7-02-16

   近日,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结果揭晓。我校机械学院施玲珊和设计学院林伟捷等两位同学荣获“提名奖”。福建共有18所高校获评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2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25名。

   施玲珊同学刻苦学习、自强奋斗、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曾获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省三等奖、2016华硕新青年e创志愿者活动全国一等奖、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和荣誉。

   林伟捷同学坚持实践创新,积极参加各级各类创新创业活动和赛事。曾获2016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项目征集铜奖、2016年“创青春”福建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福建省第四届大学生创业之星“提名奖”等国家级、省级奖项和荣誉。

   2016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同主办,以“青春自强•励志华章——一起来做“六有”大学生”为主题,旨在寻访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的事迹或成就,在当代大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