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1世纪·可口可乐杯”大学生英语演讲赛中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12-29

   1224日,第22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福建省赛区决赛成绩出炉,我校陈明丽同学表现突出,获得一等奖(总成绩排名全场第四)。

 这是继10月我校选手参加“外研社杯”取得优异成绩后的又一进展。在102223日举办的“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福建省赛区初赛中,我校共获得写作组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一名;阅读组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演讲组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一名。

 自2014年以来,我校人文学院专门组织团队,针对性地对“外研社杯”系列赛事及“21世纪·可口可乐杯”演讲赛及其他英语学科竞赛进行选拔培训,组建专门的教学和培训团队,在校内针对演讲、写作和阅读专门开设公选课进行授课辅导,并建立QQ群进行线上指导和跟踪。团队成员通过校内选拔和磨练,在演讲赛、写作赛中不断刷新成绩。(人文学院供稿)


陈明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