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福建省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12-08

     今日,在2016(第9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福建省级赛中,我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荣获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的好成绩。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广告设计方向)张伟琦创作的设计作品《in》(指导教师:颜雪洋),2012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画方向)何剑珍创作的动画作品《同学》(指导教师:颜雪洋)两项作品获得一等奖;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动画方向)曹力、贺宇、鲁益鹏组创作的动画作品《绿色出行》(指导教师:陈锋)获得二等奖。

     据悉,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主办,旨在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计算机应用知识和技能的兴趣,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一直以来,设计学院将大学生学科竞赛作为检验实践教学成果的途径之一,努力通过各项竞赛拓宽学生知识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设计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