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下午,为鼓励同学们共同创建文明班集体,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法学院1501班于润良楼会议室成功举办班会。本次班会由党委副书记王桂琴、团委书记张云峰主持,法学1501班同学积极参加。
班会伊始,班导王桂琴老师向同学们介绍班级的党员发展情况,希望班干部起到模范作用,不断砥砺自我,向党员这个光荣身份迈进。接着,为同学们分析创建文明班集体需要注重易班的班级建设,特别是学校组织的“亲苍霞”活动,同时,要积极参与宿舍创意这方面的活动,平时更要注重身体的锻炼。最后,王老师谈到每一位同学都要尽力为班级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创建优良学风,共建文明班集体。本次班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班会不仅激励了同学们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不断追求更高的目标,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班级的归属感。同时,还让同学们在自我升华中彰显青春美丽,为法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翁淑燕 编:谢黎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