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我校新生篮球联赛在旗山北校区风雨篮球场火热“开战”,法学院新生篮球代表队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为新生男篮,下半场则是女篮。随着裁判的一声长哨,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不到几分钟,双方队伍便展开了猛烈的攻势,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又一分。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上半场结束了。在中场休息期间,啦啦队为选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表演,充分激发了女篮队员们的斗志。伴随着啦啦队的呐喊与助威,下半场正式开始。法学院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的身姿,更是成为了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目光。
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法学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
(文:翁淑燕 编:罗金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