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6-04-08

47日,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副校长张建勋带领科研处和材料学院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一行8人,赴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法官热情接待陪同。

何副书记、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企业的不锈钢生产线,听取了陈董事长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以及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开发项目、共建实验室、学生就业创业实习基地等三个内容进行深入沟通,达成一致共识,并启动了相关合作项目。(材料学院供稿)

企业名片: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为全国最大的民营不锈钢生产基地。公司创办于1993年,总资产25亿元。公司建成不锈钢原料加工,炼钢,磨坯,钢带热轧、冷轧,不锈钢高速线材、精线,不锈钢固溶处理、机修等15个车间及一座5000吨级的配套码头。年生产能力可达60余万吨各种牌号、规格的不锈钢冷、热轧钢带,高速线材、精线,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以上。“吴航牌”不锈钢被评为《福建省名牌产品》,并先后获得《突出贡献工业企业》、《产品质量稳定证书》、《节能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