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学生、教工体育活动场所走访检查

发布时间:2016-04-12

411下午,校长蒋新华在办公室、学工处、后勤处及体育部有关人员陪同下,到学生宿舍C区(和园)学生健身房、乒乓球场、禾堂餐厅四楼“教工之家”、学生艺术训练场等地走访检查,详细察看了教工和学生课余活动场地设施及使用情况。

走访中,蒋校长详细查看了和园2号楼一楼学生健身房及园区内乒乓球场的日常使用和管理维护情况,针对日前同学们所反映的健身房设施陈旧等问题,蒋校长要求体育部、后勤处等部门要认真收集师生意见,详细梳理学生体育锻炼场地和设施管理中的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构建完善的管理规章制度,定期做好设施维护和安全检查,确保学生运动场地使用安全、规范、高效,提高场地使用效率和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

在禾堂餐厅四楼,蒋校长详细了解了“教工之家”开放时间、使用效率和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工会牵头进一步整合场地资源,扩充相关设施,提高场地使用效率,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为便利的业余活动场所。走访中蒋校长还针对教学区个别区域绿化问题向后勤处提出了整改要求。(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