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上午,设计学院定向越野赛在福建工程学院南校区成功举行。比赛邀请校定向越野协会会长作为主裁判,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16级辅导员参与,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
首先,主裁判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调动了比赛氛围,参赛者们激情高涨,蓄势待发。伴随着起点处的第一声打卡声,充满趣味的定向越野赛由此拉开了序幕。参赛者们激烈角逐,你追我赶,向着目标勇往前行。在经过一番速度与激情的较量后,参赛者们陆续抵达终点,完成终点打卡并打印越野成绩进行记录。挥洒汗水,释放热情,这是一场精彩的运动盛宴。
此场激烈的定向越野赛,点燃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在同学们锻炼自身身体素质的同时,更激发了奋斗精神,体现出设计学院学子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连文英编:欧阳丽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