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大数据应用技术”培训班顺利举行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19日,由福建省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技术重点实验我校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大数据应用技术”培训班开班仪式于旗山北校区C2会议室举办。本次仪式由信息学院副院长邹复民出席并动员讲话大数据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刘建华培训班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共计40余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副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祝贺培训班顺利开展,也向筹备培训班而辛勤努力的教师表示感谢。随后,主任在会议上阐明大数据领域蕴含的广阔前景和巨大机遇对于学员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入大数据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与大数据密不可分,大数据培训班开班的意义也在于培养新时代的技术人才,抢抓大数据发展机遇。正是如此学院更加要求培训班学生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牢牢抓住机遇,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培训从信息学院2013级学生中录取了38学员,考核合格者将获得由大数据重点实验和信息学院共同颁发的合格证书。“大数据应用技术培训班的顺利启动,校大数据学科建设的初步成果,在全省高校率先将大数据课程引入本科教学体系,我校应用本科大学转型、积极响应社会需求变化的新举措。

文:刘文祥编:王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