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手把手教授 创业一对一会谈——海峡工学院创业交流会成功开展

发布时间:2016-04-24



4月22日下午,海工院于院学工部开展创业交流会。现场邀请到了福州启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欧建伟导师,与海工创业学子交流创业心得。

现场,学子向欧建伟导师提出自己的创业方案与构想。与导师展示了自己的团队构成,创业方向,目标群众,以及盈利模式。导师就学生所谈,提出中肯的意见。学子表示,自己还是在校生,人脉和资源远远不如久经沙场的职场老手,但身处校园也有身处其中的优势,自己也希望能够把握校园的受众。学子还向导师提出疑问,不知道在向风投公司进行描述的时候,能不能夸大成分去讲述,自己的内心倍感针扎。导师告诉年轻的创业者,风投公司最重视的还是诚信问题,创业者向风投公司介绍的数据,风投公司也会去查证,不是凭当下的印象去决定的。

此次创业交流会开展,能够帮助海工的创业创新人才,在未来的创业路上走得更长远。

(文:陈一  编:许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