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管院 风采无限——管理学院第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04-24



4月23日,管理学院第五届院运会于旗山北校区田径场举行。出席此次运动会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光阳,院长陈群以及各级班导师和辅导员,管理学院全体同学也积极参与其中,本届院运会开幕式由党委副书记王雪霞主持。

随着激昂的旋律,各个专业的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进入运动场。方阵队队员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步伐,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入场式后,首先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杰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向精心筹备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其次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热烈的掌声中,由院长陈群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此次运动会共有9个专业,23支代表队参与其中,共有长短跑、跳高等十多个比赛项目,运动员们个个奋勇拼搏,为班级力争第一。每个专业也积极地准备后援小组,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每个班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至此,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拼搏进取的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彰显了管院师生团结自强、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现了管院学子“真、诚、勤、勇”的校训精神。

(文:陈楚娴  编:许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