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阳光心态 关注心灵成长——法学院积极参与校“5.25心理健康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4

为迎接“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4月20日、4月23日,我校分别于南北校区文化广场开展心理健康专题系列活动。我校法学院积极配合校心协开展相关咨询交流活动。许多对心理健康发展感兴趣的同学都积极前往参与咨询。

本次咨询交流活动以“关注心理健康,共筑美好青春”为主题,其中有三项内容:心理宣泄墙、心理小游戏“刨根间底”和小测验。活动前期,法学院心协办公室成员们精心准备各种奖品、题板和试题来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成长。同学们都积极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有些同学通过在海报上涂鸦写字来描绘心理状态、宣泄情绪;有些同学则通过回答心理方面趣味问题、完成相关性格测试来深入了解内心性格、解答心理困惑。最终活动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咨询交流活动旨在以有趣娱乐的方式来分析同学们的心理状况,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发展的重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为学院学子的身心健康发展起积极推动作用。

(文:曾晓兰  编: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