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4日上午,材料学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材料学院院长戴品强、校体育部部长李一平老师、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以及600多名材料学子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马辉主持。

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我院第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材料学院副院长郑婵致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向付出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本届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教育工作和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她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克服困难,奋力拼搏;全体工作人员不辞辛劳,无私奉献,认真负责,公正裁判;在场的广大师生员工热情参与,为运动员呐喊、助威,营造着充满激情的比赛氛围。

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重宣誓后,材料学院院长戴品强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此次田径运动会将充分体现了“真材实料”的院训精神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面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向上、开朗活泼的精神面貌。

(文:蔡坚强  编: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