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确安全知识 消除安全隐患——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于旗山北校区思源楼三楼学生会议室召开2013级五一节前安全教育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辅导员常江主持,土木工程学院2013级各寝室长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常江辅导员针对学校下发的《关于2016年“五一”劳动节放假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内容进行概括性的说明,要求在座的舍长们务必将相关精神传达给舍友,提醒在节假日期间务必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接着,常老师督促舍长们在近期做好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及时上报宿管中心,以便宿管中心安排维修,防范于未然。再者,常老师强调“三大文明”的创建工作一直在进行,虽然近期对土木学院13级宿舍的走访结果较好,但希望大家不要松懈,文明生活在于日常的坚持。最后,他希望舍长们能够担起“监督”或引导舍友坚持文明生活的重任,并协助班委做好班级同学的沟通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五一假期期间应注意的安全问题,还对宿舍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了布署,同时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意识,这有利于更好地推行“三大文明”的创建工作。

(文:林心煌  编:王诗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