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法学院于旗山北校区大教东三举办了书法大赛,本次比赛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法学院15级辅导员林丽燕出席活动担任评委,广大法学学子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林老师就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进行了赛前讲话。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利用中国传统的书法艺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同学们的情操,最终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养。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均显得胸有成竹,纷纷提笔全神贯注地书写。选手们技术娴熟,笔随意动,一个个优美地汉字在笔下显现,其风格迥异,或大气奔放或温和委婉或端正工整,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接着,林老师对各位选手的作品进行了综合打分,为其提出了专业而精辟的点评,同时,分别指出了参赛选手作品中的优点和不足,并就其如何保持自身的书写特长弥补自身存在的缺陷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最后,林老师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奖,本次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为法学院热爱书法的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加深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了解,培养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兴趣,推动中华传统书法艺术的传承。同时,本次活动有利于丰富法学院的文化氛围,彰显法学院的文化底蕴。
(文:翁淑燕 编:张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