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记者节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28


各院系:

    2013年11月8日,将迎来新中国第14个记者节,为进一步发挥学生记者的作用,调动广大学生记者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发扬先进的校园新闻工作精神,促进校园媒体交流合作,校学工通讯社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记者节活动,现将有关活动安排说明如下:

一、活动主题:印象记者 梦想飞扬

二、活动时间:10月20日—11月29日

三、主办单位:校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单位:校学工通讯社

    协办单位:各院(系)记者团

四、参与对象:全体在校大学生

五、活动内容:

①开幕式暨校园新闻宣传特色成果展

②“优秀学生记者”评选活动

③“优秀学工新闻”评选活动

④“优秀新闻宣传组织”评选活动

⑤“优秀摄影手绘作品”评选活动

⑥闭幕式暨总结表彰会

六、工作要求:

(1)提前通知各院(系)记者团开幕式当天所需准备的事物,以及记者节相关事宜。并积极组织开展学生记者培训会、学生记者交流会等活动。

(2)通讯社各个部门负责好自己部门所负责的部分,如“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工新闻”、手绘摄影等部分,做好报名方式、评分标准、资料收集、人员通知等工作。

(3)活动期间,校学工通讯社将对记者节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报道宣传,请各院(系)宣传媒体积极配合,共同做好活动宣传工作。

(4)各院系学生及记者团等的参与情况和获奖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各院系学工信息宣传工作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七、宣传及表彰:

1、活动期间,校学工通讯社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全方位的报道与宣传。请广大师生积极关注记者节各项活动进展,登陆校学工通讯社新浪官方微博,参与网络互动(微博名称:福建工程学院学工通讯社http://weibo.com/fjutxgtxs);

2、活动后期将召开总结表彰会,重点表彰获奖“优秀学生记者”、“优秀学工新闻”、“优秀新闻宣传组织”、“ 优秀摄影手绘作品”等先进个人及团体,并颁发相应证书及奖品;

3、各院系学生及记者团等团体的参与情况和获奖情况,将作为本年度各院系学工信息宣传工作考评的重要参考依据。


附件一.doc

附件二.doc

附件三.doc

附件四.doc

附件五.doc

附件六.doc


                                                  校学工部学工通讯社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