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交流 共进步——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5-08


5月7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与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京元三楼学生办公室举办交流会。我校管理学院与莆田学院管理学院团委老师及学生会学生代表等出席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首先是双方学生会成员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后,我校管院向莆田学院展示关于管院基本情况的视频,以增进了解。紧接着由双方学生会代表对各自学生会、自律会、红十字会机构设立的基本情况及举办过的特色活动进行详细的介绍,让双方对彼此院校与学生活动开展情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接着进入双方的交流环节,双方学生代表面对面坐下交谈,就各自组织的日常工作,特色活动,部门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场交流会气氛融洽,双方都吸取了有效的建议与经验。交流结束后,由我校管院团委周邦老师对本次交流会做了总结。至此,此次交流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双方针对学生工作分享了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同时也为管院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学生会上下纷纷表示将会齐心协力打造出一支“作风正、效率高、执行力强”的优秀团队。 

(文:郭慧冰  编:许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