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六月设计工作营”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6-05

6月1日晚,设计学院于田家炳六楼报告厅召开主题为“六月设计工作营”的会议,由设计学院院长管幸生主持,院领导以及优秀教师,参与工作营的学生皆出席此次会议。
        管院长首先给大家讲解开展设计工作营的目的和主要任务、工作计划。他按照“文创设计的方法与实践”、“院LOGO及名片设计”、“中国设计大师奖”这三方面依次进行介绍。紧接着,他通过对三十多个LOGO的具体分析,向在场学生传授如何从零开始寻找灵感,并对学院LOGO进行了具体分析和要求。院长指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中,大家要分组、选题、讨论等等,完成各项设计作业,最终挑选出作品参加“大师奖”。在同学们的热烈提问中,会议圆满结束。至此,设计学院“六月设计工作营”正式启动。
        执行时段为6月1日至7月1日的设计工作营的主要内容聚焦在第十八届全国设计大师奖和旅游文化创意商品设计。这次会议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设计教育资源的进入,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文;吕由  编:王润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