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圆学霸梦——交通运输系20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14

3月12日晚,交通运输系于旗山南校区教二#201举办2013级学习经验交流会。此次大会由谢跃飞主持,系党总支副书记甘大勤,辅导员刘佳、陈汉元,以及各班班导师出席此次会议,1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大会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大会主要内容,大致分为三个环节:甘大勤老师讲话、优秀学生代表经验交流、班导师答疑解惑。首先,甘老师进行发言,用大量的实例透彻来分析当前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意在让同学们认识到该如何对待学习。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进行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的分享,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强烈共鸣。场上的同学相继发表个人看法,展开了一番融洽的交流。最后,由物流1302班班导师张其春进行答疑解惑,他以自身教学经历为出发点,解决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棘手问题,晚会气氛进入高潮。会议在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大会,不仅有助于同学们的学习经验交流,还加强了同学们对学习的认知和重视,为他们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指明了方向。

(文:陈曦  编:秦乙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