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精神 树尊老意识——国际经济与贸易1302班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4-03-24

3月22日中午,国贸1302班团日活动于福州重阳康复养老院顺利举行,本次团日活动由国贸1302班团支书陈爱玉主持,1302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全班同学帮助养老院员工打扫了养老院,并为养老院的花圃除去杂草,为花朵浇水等,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创造了一个干净温馨的居住环境。紧接着,同学们分组慰问了养老院的老人们,与老人们聊天,并送给老人们水果以及同学们亲自精心准备的祝福贺卡,老人们都很开心,并搬出了一堆相册与同学们分享。活动最后,由林思琦同学带领7名同学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并为老人们唱歌,惹得老人们连连拍手叫好。
        通过本次活动,调动了同学们助人为乐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了雷锋精神;更重要的是,使同学们的尊老意识得到了提高,为营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的国贸1302氛围奠定基础。
(文:戴伟平 编: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