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出行 共建和谐社会——工业工程1302班顺利开展交通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5

3月23日上午,交通运输系工业工程1302班部分志愿者于福州市三坊七巷顺利开展交通督导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蓝艳艳策划,副班长谢跃飞带领,工业工程1302班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工业工程1302班志愿者于早七点半准时组织完毕,赶往三坊七巷,在周末游客出行高峰期进行交通督导。同学们身着志愿者服务马甲,帮助三坊七巷协警时刻提醒行人勿闯红灯,注意安全。在服务过程中,同学们耐心地为游客指明路口方向并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乘车人不要违反交通规则。两个小时的交通督导工作很快过去了,虽然志愿者们的工作很辛苦,但他们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文明出行,愉快回家”的理念,壮大了倡导交通文明的队伍。

此次文明督导活动,让同学们体会到文明出行的重要性,用实际行动让文明交通的意识蔚然成风,同样宣传文明交通的知识,让市民们明白要文明出行,安全回家,有利于构建和谐社会。

(文:韩羽翀  编:赖诗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