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宝龙 宣扬雷锋精神——房产12级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26

3月24日下午, 12级房产班的班长贺艳龙、团支书魏怡馨以及其他班委共同组织策划了班级的团日活动——“骑行宝龙,宣扬雷锋精神”。房产12级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虽然经历了早上满满的课程,同学们对活动的热情依旧不减。同学们准时在约定地点集合,随后一同骑车前往宝龙城市广场。活动过程中,十几辆双人车接连出现在马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拉开了横幅。鲜红的横幅上,醒目的“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标语展现了“学雷锋”的主题。同学们向路人宣传雷锋精神,分发雷锋语录,并邀请路人在横幅上签名留言。虽然活动的过程很艰苦,但是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同学们收获了满是签名的横幅,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加深了交流,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在雷锋精神的宣传中,同学们明白了“赠人玫瑰之手,经久犹有余香”的真谛,展现了作为一名有担当的大学生应有的风范。

(文:潘杰  编:蔡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