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景观1303班开展“世界水日保护母亲河”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2

3月28日,建筑学院景观1303班携手恒大冰泉在闽江公园进行保护母亲河志愿者活动。景观1303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当天一早,同学们按时到达场地进行布置,在恒大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搭起帐篷,摆好设施。活动开始,同学们佩戴徽章,在闽江公园向游客们分发垃圾袋并且传播保护母亲河,健康饮水的观念,并鼓励他们参加我们的活动,一起来保护环境。值得一提的是,活动过程中有好多小朋友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受到了福州攀讲栏目和福建搜狐的关注,他们对建筑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采访,让此次活动的意义与精神更为广泛地传播给社会公众。在整个志愿者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始终面带微笑,热情洋溢,向每个游客宣传世界水日的活动意义。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高了自身与社会大众交流的能力,更为宣传保护母亲河,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的观念贡献了一份力量。

(文:陈建洲  编:黄博泽)